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毛新宇谈《建党伟业》

我想提啊,刚才我那个,后来,我秘书给我看了,我想啊,引申一下,这个《建党伟业》,在…这…这,我想…就是也不是想绕开什么,我想侧重讲这么一个,就是说现在这个《建党伟业》,现在我们国家的这个,谈到这个电…电影市场,我觉得有一个很重要的一部片子,叫做《建党伟业》,就是《建党伟业》嘛。

这个怎么说呢,我考虑到…观察了很久这个《建党伟业》。《建党伟业》呢,怎么说呢,它还…《建党伟业》从…我认为啊,咱们从严格意义上,它算是正式国家投资的电影,它是…就是说,它也是受这个《建党伟业》…,它的这个,当然它的这个电影质量,它的这个素质它肯定好过这个…其它这些东西。

当然这个《建党伟业》,包括你说的这个《建国大业》,这些电影确实成为一个电影市场的一个大作品。就是说…首先就是说这个…将来…我…我……我啊,电影问题我是从内心里希望,很多的这个…,我希望大量的这个《建党伟业》类电影能够通过提…努力,自己的努力,努力宣传提高自己的票房。希望很多的爱国电影能够成为优秀的国产电影。

这个除了《建党伟业》,这个…振兴我们这个电影市场以外,我觉得现在大…大家普遍反映的就是说,不要光说是《建党伟业》了,就说我们正式的国家投资的电影……的这个电影质量和这个票房收入也是有待于提高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