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三个“最”人

今天和朋友聊天,顺便总结了一下至今为止我所知道的三个世界“最”人。

现今世上最无耻的人当属台湾的陈水扁。相信这种无耻之徒几千年出不了一个,可真就让台湾人给赶上了。在这个世界上,干什么都得有个道儿。无论你是“一个中国”,还是“台湾独立”,更无论你是做善人,还是做歹人,其实只是观点和行为方式不同而已,但都有着自己行当内的规矩和道义。可像陈水扁这种敢做不敢当,醉死不认酒钱,只要钱不要脸,装疯卖傻,乱咬朋友乱认主子的丧家犬,还真是没见过。这种人渣就算当流氓也不够格,竟然被台湾人走眼选成了总统。这种打不死的蟑螂比澳大利亚的真蟑螂还恶心。

当今世上最傻☓的人当属毛泽东的那个弱智孙子毛新宇。这位自命不凡却愚蠢透顶的主儿竟然还有着“军事博士”的头衔,还号称要当“中国最年轻的将军”。这不仅拿自己开涮,连中国的教育和军队也一道儿涮了进去,更由此可现在大陆的那些“博士”们都是些什么货色,也不知道那些只会“唱戏”、“拍照”和“放屁”的“将军”们面对战争能干些什么?是唱歌把鬼子吓死,用相机把对手砸死,还是放“二战论”的臭屁把敌人熏死??更惨不忍睹的是这孙子的狗趴“书法”,竟然能好意思拿出来给人看,还有没有点儿公德心??作为一名准“将军”,相信他的“夺命字”、“二战论”和“打敬礼”等独门绝活儿定能恶心死来犯之敌,来一个硌硬一个,来两个腻歪一双。

亲眼所见的最下三烂的人是当属撞了我车子的巴基斯坦人阿米尔。此人自从被警方追查到后,对警察和我就没说过一句实话,所做的没有一件事儿不是坑蒙拐骗,肆无忌惮到无以复加的程度。我总是相信人是有基本的道德底线的,尤其是在澳洲这个“澳憨”居多的地方;然而在修车这件事儿上,我做出了完全错误的决定:让这个王八修车。结果是,他先谎称已经申报理赔,随即在中东人的修车行私自修理,装报废件,拆原装件,喷糟烂漆,换备用轮,把一辆车况甚好的“雅阁”改装成了一辆动感十足的“骄子”。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多人、多手、多点的“联修”行动,唯一的成绩就是将一辆被撞多处不能驾驶的原装车变成了一辆仅仅能动的组装车,然后在跟我玩儿“消失战术”数周后十分好意思地通知我说:车已搞定,你要是不满意,让修哪儿就修哪儿。当再次坐进我那辆已经灰头土面的“红本”时,我平生第一次有了吃苍蝇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