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印度尼西亚密制香酥鸡腿

前两天的偶然发现:

前两年即兴蒙制的红烧鸡腿竟然被编入“印度尼西亚密制香酥鸡腿”!不仅把口味从中国北方改成了印度尼西亚中爪哇风味,还摇身一变成了主餐,还竟然号称是满世界地从大厨们那里淘换来的密制配方,连菜谱都像模像样地整了出来……(注:那可不是俺蒙的菜谱)


Secret Recipes of Indonesian Food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secrets Indonesian cooking is Ayam Kremes,
crisp fried chicken Central Java Style."

真不知是俺乱蒙对了,还是那帮家伙走眼了。不过啊,这至少证明俺拍的照片是非常诱人的,呵呵。:-)))

看来啊,这美国大厨笔记Notecook)网站的菜谱不太靠谱儿。:-)))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UE:博主啊!我太佩服你了,老喜欢你的贴子了!!!
要不咱bingbaO也来个粉丝团,就叫"冰碴子"吧!!!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