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今天

今天是2010年4月21日。今天:

1、中国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对4月14日青海玉树所遭受强烈地震中的死难者表示哀悼。全国及所有驻外使领馆均降半旗致哀,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和体育赛事。包括谷歌香港在内的众多中文门户网站以黑白色调显示首页以示哀悼。


搜索谷歌香港 - 支持中国青海震灾救援

2、曾任国际奥委会主席21年的西班牙人萨马兰奇因心脏衰竭病逝,享年89岁。

3、泰国南部北大年府首府北大年市警察局遭两起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名警察死亡,44人受伤。

4、索马里海盗在亚丁湾附近海域劫持了一艘悬挂巴拿马国旗的货轮,船上共有21名菲律宾籍船员。

5、墨西哥湾一石油钻探平台发生爆炸,至少有11人失踪,7人重伤。美国海岸警卫队已启动紧急救援。

6、受困冰岛火山灰多日的伦敦、巴黎、维也纳等欧洲机场开始恢复运作,各国飞往欧洲的国际航线亦开始逐步恢复。

7、出生于1926年4月21日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正式满84岁。格林威治时间中午12时,皇家骑兵炮兵在伦敦海德公园鸣礼炮41响以示庆祝。依惯例,向国家元首致敬通常仅鸣放礼炮21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