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翻墙术汇总(持续更新)

现将平日所观察到的和测试过的翻墙术简要地汇总如下,并将持续更新此贴。

1. 代理法

绕道国外的某个代理服务访问被封锁网站的网页。

1.1 网页代理

先访问代理网站,输入被封锁的网址,即可看到已被地址转换的相应网页。基于安全考虑,不要用此法访问需要登录的网站。

1.1.1 非匿名代理

你的网络地址(IP)对代理服务和目标网站均是可见的。

daili.bz在线代理 - 速度不错,中文提示,传输未加密,多项参数可选,如地址行(URL)可重编码。

Fly-Proxy - 速度较快,使用简单,传输明文、加密可选,地址行明文,需脚本支持,首页有广告。推荐备选

Google代理终结者 - 速度较快,使用简单,中文界面,多个代理服务备选,传输加密,地址行重编码文,需脚本支持。推荐首选

IMI 免费代理 - 速度较快,中文提示,使用简单,传输加密,地址行明文。推荐备选

SSL Proxy - 速度不错,传输加密,地址行重编码,首页显示广告。

爱枣报在线代理 - 速度不错,使用简单,传输加密,地址行明文,主页显示最近访问列表,偶有超载。

疯狂在线代理 - 速度一般,中文提示,传输明文,地址行重编码,需脚本支持以显示国内广告(弹出窗口和页内浮动)。非常讨厌,慎用

1.1.2 匿名代理

你的网络地址(IP)对目标网站是不可见的,将被替换为境外的地址。可用此法匿名访问国内网站。

Surf Again - 速度一般,使用简单,传输明文,地址行重编码,可选清除本地文字信息(Cookies),显示广告。

Ubint.Net Proxy - 速度可以,传输明文,地址行和网页可重编码,可选禁止脚本和对象,视频较流畅,但频繁显示硕大广告,网页内也嵌入广告。

2. 虚拟网络法

2.1 虚拟专用网(VPN)

2.1.1 免费的VPN

Top 5 Free VPN Services
http://techpp.com/2009/07/09/top-5-free-vpn-clients/

1 条评论:

bbao 说...

哎,自从推荐“IMI 免费代理”为首选,这个网站就超载了。:-(

App Engine Error

Over Quota
This Google App Engine application is temporarily over its serving quota. Please try again later.